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风月令——5

“呦,明董事长大驾光临啊,欢迎欢迎,有何贵干啊?”

明镜白了人一眼,自顾找了个地方坐下。

“老板,我都说了您不见客,可明董事长……”

张万霖摆手让人下去,笑眯眯的看着来人。

“张老板,你不知道我来有何贵干?”

“不知道啊”

“是嘛?”

“你不说我怎么知道?”张万霖将脸离得近了些,压低了声音。

“那我到要问问张老板,这是什么意思!”明镜气冲冲的在办公桌上甩出一打照片,眼睛都快要喷出火来。

张万霖低头看了看照片,再抬头看着明镜的样子,别说,还挺可爱。

“别着急啊,这照片怎么了,不都是我跟侬,约会的真实写照嘛?”边说还边用手比了比两人,完全没有惊讶的样子,相反一脸的得意。

“果然是你!”

“是我啊,同明小姐约会这样的喜事,当然是愈多人知道越好了,明小姐,侬说是不是?”

“张万霖,你混蛋!”明镜作势一巴掌便甩了上去。

张万霖抓住明镜想要放下的手,狠狠拽到身前,贴着彼此的胸口,压低了声音在耳边吹气“明小姐有没有听说过,男人,不可以打第二次?”

明镜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,她从未这样近的靠近一个男人,面上不由浮起一片红晕。唔,还有一股淡淡的烟味,皱了皱眉,卯足了劲儿却怎么也推不开张万霖,只能狠了劲儿捶着张万霖的胸口

“张万霖你烟鬼啊,一股味道!”

张万霖一愣,低头看着气鼓鼓的人,早已趁他不注意从他怀里钻了出来。

“说说吧,张老板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娶你,我很早就说过了”

明镜看了张万霖许久,竟没从他眼里看出半分揶揄的意思。

“答应我三个条件”

“行,十个都行”

张万霖坐到明镜对面,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。

“行,那就十个吧”

张万霖一时无语,他真的只是客气客气……

“第一,永新和明氏永远井水不犯河水,我不掺和你们,明氏,也不关你事,包括明家!”

“好”

“第二,我是个生意人,你,不能耽误我做生意,我不当家庭妇女!”

“放心,我张万霖家里老妈子有的是。”

明镜握了握拳,好你个张万霖,居然骂我是老妈子!狠狠瞥了他一眼,站起了身往外走“剩下的我还没想到,想到了告诉你。”

张万霖跟着明镜的脚步送她出去,却没料到人突然转了身“第十一,你家里那些二姨太三夫人的给我弄走,你,不许纳妾!”

“侬过分了啊,不是说十个吗?这个算第三个!”

“唉,这个是条件吗?这个是必须的,不然我就走了,您留步”明镜作势要往外走,果不其然被拦了下来。

“哎哎哎,行行行,那我过几天去提亲?”

“提什么亲啊?”

“不是,我都答应侬了啊,当然是娶你。”

“那么着急干什么啦,这样,现在起,嗯……你就算是我的男朋友了,慢慢来,慢慢来啊”明镜皎洁的看了看张万霖,偷笑着跑了出去。

可怜他张万霖,英明一世,居然被个小丫头给耍了,只能一个人在办公室发脾气。

“明董事长”

“陆老板?”明镜回头,看着差点撞到的人,忙收了笑,礼貌性的开口。

“明董事长这是……来看二哥的?”

明镜抬头看了眼楼上,不由笑道“不过是来谈笔生意,陆老板请便”

“明董事长慢走”

陆昱晟未在多话,瞧着明镜的背影离开,便上了楼。



















哪位好心大大给我安利一下张蟋蟀,求知欲极强,行动力极差的宝宝求解救!!!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5)
 
 
热度(9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