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坠花湮——15

“行刑!”

“他还真是个好父亲,用自己,求了林乐瑶一命”

“朕让你笑!”

……

“啊!”林澈自梦中惊醒,她能清楚的看清城墙下躺着的那个人,一滩滩的血,还有脑浆,那是活生生的一个人呐,就那样被扯开了,闭眼,都是一片片的血色,还带着些白的流脓的东西,胃里不觉一阵恶心,捂着胸口便吐了起来。

萧选到的时候,她就一个人缩在床角,远远的就能看见她颤抖的身子,面色惨白的吓人,死死咬着下唇也不能控制自己的一点情绪。

他想靠近她,看着她直后退的样子,也只能作罢“都是死的吗?看病啊!”萧选气急看着地下跪着的一众太医,他真恨不得都拉下去杖毙了算。

“陛……陛下,看这样子,娘娘是受了刺激病情发作了,臣等,也无法啊”

“无法?就是药石无灵了?”

“臣无能”众太医叩首,萧选却只想杀了这帮庸才泄愤。

“莅阳长公主到”

“皇兄”莅阳看了眼床边瑟瑟发抖的人,朝萧选微微颔首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臣妹听闻琅琊医术通透,尤其阁主更是传有回天之术,臣妹想,虽是江湖传言,却也必不会空穴来风。如今,众太医束手无策,也不妨试试。”

“琅琊阁?”萧选瞥过底下众人,略一思忖,便带了林澈启程。

莅阳出宫,谢玉早已等在宫门,面色焦急。

“莅阳……”

“你放心,明日便启程”

“……”谢玉松了口气,对着莅阳拱手施礼“多谢你了”

“呵”莅阳苦笑,不曾在意“不必谢我,我原也不是为了她”














琅琊阁

“先生想好了要救这位夫人?”

“是”

“若好,便会记起前尘旧事,若不好,轻则有所伤损,重则,一尸两命”

“是……请阁主救人”萧选握紧拳头,闭上了眼,眼角那滴泪生生让牙咬住了。

“既如此,生死祸福皆与我琅琊无关,请先生回避”

萧选看着侍者渐渐关上的房门,却更加静不下心了,孩子,他们有孩子了,他刚知道,就可能要失去了…… 

他无心去想,若林澈记起从前,他们的将来会是什么样子,可那紧闭的房门却迟迟不曾打开。

“先生,且再耐心等等”门外侍者拦下几度欲闯进门去的萧选,萧选却只能在门外走的更急。

“怎么样了?”入夜,那扇门终于是开了,萧选几乎冲上去拉住了蔺阁主。

“男儿有泪不轻弹,只是未到伤心处,先生,你是个痴情人”蔺阁主笑笑,将路让了开来“她与孩子无恙,她想起的事,还请先生自行其是”

“多谢先生了”萧选拱手,便跑了进去。

“静养为宜!”蔺阁主看着这样子,忙在门外喊着。

“痴情人?呵,可惜咯。师弟啊,你躲了皇族一辈子,我这位侄儿,偏偏嫁了个帝王”蔺阁主看着萧选的背影摇摇头,笑笑离开。

林澈仍在安睡,萧选坐在床边就那样看着她,她的手落在小腹上,是她也知道,她有了他们的孩子吗?

“阿澈……多谢你,还肯见我,我差点以为,你会不要我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呜,你们都不评论了,小心心也不给,哭唧唧……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25)
 
 
热度(13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