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【蔺静】

酒色误迷情,与君醉卧寒舟里。
 听琴画雨,手拙难下笔,苦入相思曲。

与君樽前饮,十里桃花不如卿。
 江湖归隐,爱恨谁能定,红颜来相许。

“先生可当是作痴了梁上君子,日日要叫我请”怀里娇人轻嗔,又是惹得一阵欢愉。

“夫人又取笑我,这梁上可呆的我腰疼!”

“那倒是委屈先生了,哈”

娇人浅笑,烛影里,自是一派春光。

“待来日大事可成,便随我去看琅琊桃花可好?”

随意散在身前的乌发倒真是个好东西,此刻掐着一缕发尖捉弄着娇人轻笑的蔺晨想。

“我瞧着我这两日都有白发了”一丝丝将头发从人手里抽出来,仔细拣了一根轻扯,递于那人看。

“早生华发,也好,如此我便能与夫人携手白头”

指尖绕过银丝,顺着牵过那人的手十指相扣。

“先生前世,定是含了蜜来的,这般能讨女子喜欢”

“那夫人可喜欢?”

“这样好听的话,世间哪个女子不爱听?”她低下头,满目的娇羞。

“夫人喜欢听,我便日日拿了来讨夫人欢喜”蔺晨轻啄了啄她的鼻尖,惹的身下人又一阵痒。

“也不知这样好听的话,惹了多少家姑娘的欢喜?”娇人抚平人肩上有些褶皱的里衣,那薄唇微抻的撒娇样子,当真是好看。

“夫人也爱吃醋?”

“自是不吃的!”她微恼,放下了手,轻轻别过头。

“余生,我便只讨夫人的欢喜”

“我终究……是放不下景琰……还有那个孩子……又该如何想……”

“我帮了那小子那么多,叫我一声姨夫也不为过吧”

娇人苦笑,他到底,是不明白我的心意。

“若你担心景琰,我便做你一辈子的梁上君子”

“蔺先生何苦?”

“为解相思苦”

“哈”娇人带笑,眯着眼坐起身子,带上些呢喃的娇嗔,翻身将人压在身下“我今日烫了壶酒,未等先生来便擅自多贪了几杯”俯身轻点,舌尖轻舔,不费力便撬开了那人的唇“蔺郎尝尝……味道好不好?”

顾盼流转,媚眼如丝,抬眸,自是笑意如沟,好一个磨人的妖精!

“今日才知,当夫人一声蔺郎,原是死了也无妨”

“先生有这说情话的功夫,不若想想琅琊阁的桃花何时开,也带妾身去瞧瞧”

“夫人的诺我可是记下了,余生皆得夫人所愿”

她恼了他的不专心,自顾自欺上了身,撑了蔺晨的小腹,学着他从前的样子。

“呃……夫人下次该多贪两杯才好……”

“登徒浪子……”








“这登徒子,倒是重诺”娇人抬手,接下一片刚落的桃花。

“您如何想着给蔺阁主寻亲?”

“他……帮过小殊,早也该成亲了……”

“他可看上了那家的姑娘?”

“他说,余生皆得娘娘所愿,只希望您,去看一场琅琊桃花。我瞧过,当真是美”

“登徒浪子,当真重诺……”

素手微倾,花瓣飘落,到底认不出是哪一瓣了……

“蔺郎,我埋下了一壶酒,今日,又多贪了几杯……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