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偷心——10

周鲲鹏发现,自从姐找到了工作,应酬越来越多了。


或者说是约会?因为每次都是跟同一个男人。


“姐,你又出去啊”周鲲鹏从学校回来,看到桌上的饭,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“嗯”齐琳照着镜子,用手抓了抓头发。


“姐。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啊?”


齐琳回头看着周鲲鹏,他正手撑着门框冲自己笑。齐琳上前打了打他的手,出了房间穿鞋。


“瞎胡说什么,小孩子家,你好好画画,走了!”


说完便带上了门,大步流星的走了。


“姐,你不会真喜欢上那个谭宗明了吧……”





此时谭宗明的办公室里,正是一副暧昧不清,你侬我侬的景象。


齐琳坐在办公桌边,低头看着谭宗明,不知说些什么,忽的被谭宗明一把拉进怀里。


安迪此刻推门的手还没落下,有些尴尬的看了看四周,留下一句“抱歉”便匆匆离去。


“谭宗明,你现在的技术不错啊”齐琳从他腿上起来,拍了拍裤子的褶皱。


“是啊,我技术可好了,你要不要试试?”说话间,谭宗明的手已撑上办公桌,把齐琳箍住,脸贴的十分近。


“艹”齐琳白了谭宗明一眼,别过脸勉强挤出一个笑脸,双手搭上了谭宗明的肩。


盯着谭宗明,膝盖发力就顶了上去。


如果办公大楼的隔音不太好的话,大概可以听到谭宗明的惨叫。


而此时的齐琳,正看着谭宗明狰狞的表情捧腹大笑。


“齐……齐琳!你第二次了!我废了怎么办……哦……你……”


“废了我养你啊”齐琳不为所动,冲人抛了个媚眼,略带安抚的拍了拍谭宗明的肩。


“我走了,谭总”


“哎……你等等……你回来!”谭宗明忍着痛跳脚去将人拉回来。


“你……你得陪我去医院!”


齐琳看着谭宗明的样子,不由失笑


“好啊~”






“谭宗明,你还真来啊”车子稳稳的停在了医院门口,齐琳这才相信谭宗明没有开玩笑。


“是啊,我那么多财产,我还得指着有人给我继承呢,不然你给我养老送终啊”


“狗屁!不去!”


“你说你陪我来的,你怎么反悔呢?”


谭宗明看齐琳摇了摇头,捂了捂自己的脸,像是下了多大的决心一样,面部逐渐扭曲……


“啊……痛……齐琳,你说了你负责啊……齐琳……你不能翻脸不认人啊……你你你……”


“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女人……你用了你就不认人了你……我命好苦啊……”


谭宗明越喊声音越大,看着架势恨不能开了车门出去喊,齐琳无语,只能一把将他拉了过来。


“去!我陪你去!”







“谭宗明,我问你个问题”诊室外,齐琳陪着谭宗明等结果,浑身都别扭的很。奈何只要齐琳走,谭宗明就说疼,只能忍着打他的冲动继续等下去。


而谭宗明听到齐琳跟他说话,开心的不得了,殷勤的点着头。


“你……平常也这样吗?”


“嗯?”


“就是,跟刚刚在车上那样?你是怎么做到现在的位置的?不会也是靠这个吧?”齐琳低头看了看谭宗明被自己伤害到的地方。


谭宗明顺着她的眼光去看,下意识夹紧了身体“你大爷!”


齐琳看了谭宗明一眼。别过头去偷笑。


“我只对你这样”谭宗明在她耳边轻声道。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6)
 
 
热度(8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