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偷心——8

“I want to wish you good luck, I guess”

谭宗明放下手机,不置可否的笑笑,他向来不怀疑这丫头的脾气。至于他自己,向来是没什么好运在齐琳这儿的。

助理没有拦她,她索性也就没有敲门,谭宗明正襟危坐,显然一副有准备的样子。

“你怎么来了……坐”他上前去迎,装的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。

她板着脸,俨然没有说笑的心思,抬腿坐在办公桌上,从包里掏出几张单子拍在一旁“谭总这么想帮我,不如索性把这几张单子上的钱都一次性付了吧,最好再搞个资助,传出去名声多好听!我替鲲鹏谢谢你啊”

谭宗明看的出来她在生气,还是大着胆子接过了单子,陪笑着说了声好。

认怂这件事,谭宗明在齐琳这儿就没输过。

齐琳抬头眄了他一眼,跳下了办公桌,径直走了出去。

谭宗明赶忙去追,留下助理一脸惊愕的楞在原地。

“松手!”齐琳理了理袖口,不耐烦的看了眼电梯上的数字,又站的离谭宗明远了些。

谭宗明被甩开也不生气,按了负二楼后,就老实的等电梯下去。

齐琳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刚准备出去就被人按进了电梯。

“别动!没到呢”谭宗明拽着她的手进了停车场,不由分说的塞进了车里。

“谭宗明!你他妈干什……”

话没说完,就被人欺上了身,死死的被围了起来。

“嘘”谭宗明伸出一根手指压在齐琳的唇上,眯了眯眼

“这是你第几次凶我了?”

齐琳原想他要撂下什么狠话,谁知这话里竟还带了两分委屈,让齐琳哭笑不得。

“七年前你拒绝我,那我现在,可以招惹你吗?”谭宗明眼里的炙热是齐琳忽视不了的,比当年还要虔诚。

这些年,齐琳就是谭宗明埋在心头的信仰啊

“原来谭总千亿身价的背后,就是为了能招惹起一个坐过牢的女人吗?”她抵着他的胸口,有些玩味。

“是啊,我当时就发誓,我肯定能配的起你”谭宗明在齐琳这里,似乎还是当年的傻小子,楞楞的简直不开窍。

“你大爷!”齐琳也不知该感动还是该嘲笑,被人压的不舒服,用力顶了一下那人的胯。她实在不想纠缠这些问题。

谭宗明捂着胯坐起来,又不小心撞到了车顶,忙翻回了驾驶位,骂了一句“你大爷!”

“你大爷……”齐琳听着他回嘴,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,原来他还会骂人啊,真可爱!

看着他一脸痛苦的样子,这才思考自己是不是下手重了,有些尴尬的坐好“应该……没什么事吧?”

“什么叫没什么事?废了你养我啊!齐琳,你……你过分了啊!”谭宗明靠在椅背上,显然还没有缓过来。

我养就我养呗,齐琳心里想。但还是假装关怀的问了句要不要去医院。

谭宗明余光看了一眼齐琳,总觉得她在憋着笑,有些烦闷“你笑什么?我废了你很开心?”

齐琳笑意更深,忍不住回头笑出了声,又一本正经的转回来,揉了揉谭宗明头上的毛“没有没有,乖啊”

“靠”谭宗明看着齐琳的样子,故作沉痛的闭上了眼,他总觉得自己被调戏了。








齐琳到底还是去了谭宗明那里上班,因为谭宗明背着她把周鲲鹏四年的费用全付了。

“谭总果然是不一样了,都开始算计我了!”

对,她就是被算计来的。

谭宗明端着咖啡,试了试温度才递给齐琳“别生气嘛,我这不是为我们友谊的小船建桨铺舱呢嘛”

他已经想好了,只要人骗过来,什么都好说,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死皮赖脸了。

“是友谊的小船上?还是爱情的小床上?”齐琳白了他一眼,嫌弃的推开了他的咖啡。

“额……都……都一样……”这么多年,他还是接不住齐琳的话,暗叹失败。

“艹,你还真想跟我上床?”

齐琳走到谭宗明跟前,并不等他回答。将两人的身子挨在一起,在人耳边叹了口气“别做梦啊,你就是个弟弟……”









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,终于在八点前更完这章,20:10记得看声临其境啊❤❤❤坐等五环青花瓷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7)
 
 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