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风月令——8

“林老板卖给我的这个面子,我张万霖记下了,以后只要是我的货,必然会想到林老板”


  

雅间里的气氛不算太好,张万霖拿着茶杯,却迟迟没有入口。侧耳便听着有脚步声进来,转过头正要发作,见来人立马换了一副脸色,起身准备迎人。


  

“呦,这是哪儿来的仙女儿啊?”


  

明镜闻声方才将头抬起,愣着看了看四周,忙抱歉道“对不起,打扰了,我的房间在隔壁,抱歉”


  

说完便准备转身离去,却被张万霖抓住了手腕


  

“你干什么?”明镜不耐烦的甩开手,分贝也提高了许多,一看便知是心情不好。


  

张万霖有些不明所以,又顾着旁边有人,十分尴尬。


  

“额……张老板,今日也谈的差不多了,告辞”那人感觉到了自己的多余,赶忙识相的离开。


  

“侬今天吃了枪药啦!”张万霖坐回凳上,皱着眉头。


  

“关你什么事!”明镜不想同他周旋,转身便走出门外,张万霖去追,还是慢了两步,明镜便进了房间。


  

“明镜!你行!你凶的啦!你当老子愿意管你啊!老子是你男朋友,老子多喜欢你啊!你就这么……”张万霖扯着嗓子对着门内管喊,底下用饭的人纷纷向楼上看来,不时便聚了一片人。


  

果然,张万霖还没喊完,就被人堵住了嘴,正瞠大了眼睛瞪着他。


  

“张……万……霖!”明镜瞥眼看见楼下聚的人,脸色更阴沉了几分,咬牙切齿般挤出了这三个字。


  

“别生气呀,阿拉错了,错了还不行吗?我给你赔罪”张万霖瞧着脸色,连忙认怂,一脸的小媳妇样。


  

明镜从未见过他这幅样子,觉得好笑。许是这些人也从未见过,议论声便更多了些。


  

明镜四顾看了看,咬着牙挤出两分笑,将人提了进去。


  

“张万霖!你到底想干嘛!你诚心恶心我是不是?”明镜有些委屈,说话都带了些哭腔。


  

张万霖有些慌了,觉得是自己下了明镜面子,惹得她恼,忙蹲在椅子边上哄着她“你……你别哭啊,我就是觉得侬心情不好,想让侬出出气而已,阿拉……侬哪个还哭起来了……我错了,我错了行不行?你别哭啊”


  

看着张万霖这幅样子,明镜有些想笑,她也知道,原不关张万霖的事,她就是借他泄泄火罢了,拿着帕子压了压眼,转过头问“真想让我出气?”


  

“嗯……嗯啊”张万霖还没反应过来,下意识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

“借帕子用一下”


  

“老子才没有那玩意”


  

“那……衣服也行”明镜犹豫了下,拽了拽他的衣袖。


  

张万霖听完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裳,后又似明白了什么,有些谄媚的笑着“明镜,侬早说呀,阿拉……哈哈哈哈哈”说完便开始解扣子。


  

“你……你干什么?”明镜看着他手上的动作,惊得站了起来,连连后退了两步。


  

“你不是要衣裳么?脱啊”


  

“不……不用了……”明镜原是想作弄他的,现下是一点心情也没有了,忙推开他朝外走。


  

“仙女儿!”张万霖叫住她,戏谑的转了转手上的东西


  

“侬的包儿~”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6)
 
 
热度(1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