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偷心——6

“你最近怎么了?闷闷不乐的?”安迪开完会出来,拿文件夹拍了拍谭宗明“这可不是谭总的风格”

“安迪,如果你暗恋的对象回来了,额,不对,是表白过的对象……额,好像也不对……”

“还有你追不到的姑娘啊?”安迪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样子,笑着调侃。

“她……她跟别人不一样……”

安迪看了看手表,笑道“走吧,下午三点之前,我都有时间听你讲故事。”

“我跟她……好像也没什么故事了……”谭宗明努力回想,也就真能讲讲那……几天的遇见了……

“结束了?嗯……虽然我不是很懂,但是我觉得……谭总你没戏!”安迪耸耸肩,虽然她很想笑,而且,很想见见这个让谭宗明头大的女人。

“安迪,你的那些邻居,的确改变了你很多嘛”谭宗明闷声的看了安迪一眼,活脱脱一个受气包小媳妇样。

“好了,谭总。吃饭!你会有办法的不是么?”安迪笑着起身,她相信谭宗明撩妹的能力,毕竟她着实佩服谭宗明与众前女友之间和谐的关系。

谭宗明极不想动用手段去查齐琳,但是对于这个在他视野里消失了快一个月的女人,他慌了。

“齐琳!”他老远就看见在摊位前忙忙碌碌的她,不由有些心疼。

“哎”她下意识的应声,回头却愣了愣,皱了皱眉。

“谭总现在的手段很厉害嘛”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“你别告诉我,你时常光顾这里”齐琳看了看周围,意有所指。

“我……”他像个撒谎被拆穿的孩子,不知所措的揪了揪袖子。

齐琳笑了,放下手中的东西,冲他招了招手“楞着干嘛?过来帮忙啊”

“哦哦”他跟她一起收拾着东西,他难得靠的她很近。

“怎么带我来这里?”谭宗明看了看周围的环境,一家面馆,齐琳要请他吃饭?他不觉得。

“你上次请我了,就当还你了”她拿着调料加在面里“你要不要?”

谭宗明接过来,笑“那您倒真是会做买卖的”

齐琳停下筷子,又不为所动的吃了一口,拉过谭宗明面前的碗“爱吃不吃”

“吃,吃”谭宗明认怂的把碗撤回来,小心翼翼的瞄人家一眼。暗骂自己嘴欠。

“找我什么事?”

“啊?哦……我就刚好路过,碰巧看见……”

齐琳没说话,提了包抬腿便走,谭宗明见势忙按了下来“来我公司上班吧”

“看来是谭总对您查到的东西不满意啊,叫我去上班?怎么,你公司缺保洁啊?”齐琳不置可否的笑笑。

谭宗明一时倒不知该怎么接话,只能摇了摇头“不不不,你不适合做保洁,以我的眼光,你比较适合做……秘书”

“秘书?哈哈”看着谭宗明绞尽脑汁,齐琳莫名的被逗笑了“谭先生,您的眼疾该治治了”

等谭宗明抬头,那人早已经出门了。

“哎哎哎,我送你吧”谭宗明忙追上去。

“好”齐琳没推辞,先行坐在了车里。

“就停这儿吧,到了”

谭宗明看看后头的货“我帮你拿回去吧”

“不用,习惯了”

她往前走,同背后的他挥了挥手,还和从前一样。当人影不见,谭宗明这才驱车离开。

齐琳,你回来了,我就不会再让你跑了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6)
 
 
热度(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