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可念不可说 番外

.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春雨洒落八百里,淅淅沥沥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像炊烟袅袅几许,棠梨煎雪又落雨。 

我还是很喜欢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在画什么?”萧选进来时,便见静水立在案前,提笔不知画着什么。萧选上前顺势环过她的腰,靠在她肩头。

“我看着外头雪色正好,便想着给它添株红梅”静水不理他,重新沾了沾墨。

“可画好了?”

“你瞧瞧”静水放下笔,侧过身子将画移到他眼前。

“臣妾画的不好?”静水见他皱眉,轻声问。

“没有没有”萧选忙答“好是好,不如我提副字?”说完便握起笔来,静水替他铺平纸,往边上靠了靠。

欲寄君衣君不还,不寄君衣君又寒。寄与不寄间,妾身千万难。

静水看着他写,先是皱眉,又展开来,萧选写完,静水已然红了脸。

“这宫里何时短了陛下的衣裳,倒好像臣妾克扣了陛下似的”静水瘪瘪嘴,推开萧选坐到一旁的软榻上。

“尚衣局的衣裳怎么有你做的好?朕的睡衣可是有些旧了”萧选坐到身边,忙哄着身边的人。

“好好的一幅画,偏叫陛下给糟蹋了,等着景念来要,怕是又要闹上好一阵子。”静水别过脸去不看他,双眸含泪,面上好不委屈。

“朕赔你”萧选贴近静水的脸,在她耳垂上留下一吻。

静水一激灵,面上已经通红。萧选轻笑,又吻上嘴角那颗朱砂痣。

“陛下不是说要赔我副画么?”

“朕把人都陪你了,还及不上那副画,恩?”萧选在她耳边厮磨。

“唔……”静水刚想说着什么,唇已经被人堵住。

许久,萧选似是满足的放开了她,舔了舔唇“静儿真甜”

“阿……阿选”静水忙抵住萧选在胸前不安分的手“别……”

萧选看着静水越发红的面色,勾勾她的发丝“前几日我生辰,静儿可还欠着礼呢”

“那几日不是…………”静水低下头,不好意思再说下去。

“这礼物要就这么放着不拆,我不是傻么?”他又亲了亲她的脖颈,静水怕痒,那是她最受不了的位置。

“那……晚上好不好?晚上……”

静水话没说完,就被人压在了身下,她撑手挡着,尽量让自己的话平静些“陛下,白日宣淫可不好”

“朕叫人掌灯?”萧选说着就要吻下去。

“阿……阿选,景念在外头玩儿呢,不定什么就进来了”静水有些吃力的撑着手,萧选真是越来越胖了,她心想。

“哼”萧选轻哼一声起来坐到一边,一脸的埋怨“景念都多大了?还要日日缠着你睡,你总惯着她”

“噗”静水亦坐起身子,好笑的看着他。

“笑什么笑?她若在不自己去睡,朕就把她送到重华宫去!”

听到这,静水立马变了脸色,坐在一旁不理他。

萧选等了半晌,见没有人哄他,便悻悻的蹭过来,揽过静水的肩。

静水感受到他的动作,也不作声,酸了鼻子。

“哎……静儿你别哭啊”萧选有些不知所措“我说错话了好不好,阿选说错话了,我不会把景念送去重华宫的,啊,不送”萧选把她揽到怀里哄着,时不时用身子碰碰她。

静水听着,眼泪却是流了下来,嘟着嘴,捶着他的胸口“你就会拿这个来吓我的!”

“是是是,我不好”萧选抱的紧了些,拍着静水的肩膀,吻了吻她的发心,又替她擦去脸上的泪“不哭了好不好?”

“要真是送走了,也不知谁更心疼”静水佯意推开他,推不开便缩在他怀里。

“公主,公主,陛下在里头呢,您不好进去的,奴婢去通报一声好不好?公主,公主!”宫女在殿外扯着嗓子喊,也没挡住小乐央的脚步。

静水听见动静,忙从萧选的怀里钻出来,坐的远了些,理了理衣裳。萧选心下好笑,却也随她,知道她脸皮薄。

小乐央今日穿了件赤色的对襟短衫,外头披了一脸嫩粉色的斗篷,煞是可爱。

小丫头一步一顿的朝两人走来,在下头盯了许久,这才上来爬进静水怀里。

“父皇,你欺负母妃了!”乐央伸着手拍了萧选一下。

“父皇何时欺负你母妃了?”萧选伸手想抱她,却被乐央拒绝,趴在静水肩头,噘着嘴。

静水憋着笑,看了萧选一眼,拍了拍乐央的背“好了,父皇没欺负母妃,下来,让父皇抱抱好不好”

乐央听话的下来,却是坐在静水怀里,摸着她的脸“可是母妃哭了”

“母妃哭啊,是因为父皇不想让景念跟母妃睡了”

“父皇坏!母妃你以后都不要跟他睡了!我们都不理他!”乐央带着哭腔摇着静水的手臂。

静水看看萧选,一脸很无奈的样子。

萧选看看静水,又看看乐央,一时气不知道往哪儿发,闷闷的喝了口茶。

当晚,景琰就接到消息,父皇把乐央送了来长住。

“睡着了抱到偏殿去便是了,非送到景琰那里去”

“她在,多耽误事儿啊”萧选亲了亲他正把玩着的怀中人的手背。

“别闹,我累了”静水抽回手,就要去够床下的里衣。

“这礼物好容易拆了,我哪能傻到就包回去?”萧选的手在背上游走,慢慢的伸到了胸前,逗了逗。

“不要,我好累”静水缩了缩身子。

“那你睡吧”萧选一笑,便翻身在她身前各处啃咬。

“啊……”静水颤了颤身子,下意识的抱住了他的腰。

“你这样……啊……我怎么睡……啊”

“睡不着那便不睡了”

“……阿选……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6)
 
 
热度(17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