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我喜欢你②


宋秀华小心翼翼的环顾着四周,越发不知所措。



谭宗明带她参观了他的家,餐厅,客厅,厨房,书房,衣帽间,甚至还有一间放着健身器材和台球桌……但是房间,似乎只有眼前的这一个。



“你睡这里吧,我找人收拾过了,有什么需要的随时告诉我”又从床边拖出一个行李箱“这里是给你新买的几套衣服,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如果你愿意,我们出去买”



“不……不用了……谢谢”


宋秀华低下头,手心已经捏出了汗,她有些害怕这个男人对她的好。



除了志达,没有人对她这么好了……他又是为了什么呢?


“还是不麻烦您了,我住酒店就可以了,谢谢您救了我,医药费我会还给您的”宋秀华深深鞠了一躬,便想转身离开,却被人拉住了手腕。




“我……”宋秀华看着眼前的男人,一下又涨红了脸,自己这样,是不是太唐突了,毕竟他,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呢……



“抱歉”谭宗明以为是自己拽疼了她,忙松开了手“你放心,我在书房睡,如果害怕的话,我请人来换个锁”



“对了,这个房间的窗户坏了,我怕你觉得不透气,把最顶上那扇撬开了,放心,这里很安全”



宋秀华抬头看了看,那扇仅剩的窗户,确实很安全……就算卸了纱窗,大概连个行李箱都扔不出去吧……不知道为什么,她的眼眶有些湿润。



谭宗明只当她情绪还没有走出来,嘱咐了两句,默默替她带上了门。



这个沙发真软,宋秀华窝在沙发上,心里想。



看了看四周,应该是精心收拾过的,她望着那扇门,更加抱紧了自己。



他应当是个好人吧……



这里……是哪里呢?



他……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



我……该怎么报答他啊?



宋秀华在胡思乱想,另一面的书房里,谭宗明也在纠结。



他认为趁人之危不是君子的作风,但那个女人,第一眼,他就好像着了迷。



对了,她睡着的样子真的很诱人。



说话软软糯糯的,时不时涨红的脸,年纪不算小,居然还十分可爱。



想起她,谭宗明忍不住嘴角上扬,然后默默的在网页上打了几个字,又删掉



“可以追求丧偶后的女人吗”



“可以”谭宗明不假思索的写下了答案,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,准备出去给女人做饭。



“安迪,我最近要办件大事,就先不去公司了,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”谭宗明挂下电话,觉得自己今天煎的牛排格外美味。



此刻他敲响了宋秀华的房门,如果可以喊一句“亲爱的”就更加完美了。



不得不说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闷骚。


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6)
 
 
热度(10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