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余生欢喜

罗晴✘王大山

这对太甜了,我先搞为敬!求各位太太快动笔吧!

全程私设,怕崩所以ooc到家


正文




“老……老婆”王大山有些忐忑,背着手偷偷揪着衣角。


“嗯?”罗晴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擦着头发。


这是他们领证后住在一起的第一个晚上,罗晴的动作很快,给妈看完证,麻溜就搬过来了,倒是让王大山猝不及防,他这里,着实有点脏乱差。


“我还有点积蓄,明天咱去看房子吧”


“有房子买什么房子?你那点钱踏实留着”罗晴照着镜子,最近老是长痘,她快烦死了。


“我这儿太小了,你现在两个人,不能挤”王大山站起来,想离罗晴近点,走了两步又坐下了。


“怂货”罗晴看着他,翻了个白眼。绕过他躺在了床上,颠了颠脑袋,满意的眯着眼“这床还挺舒服”


“那是,席梦思的,我刚换的,能让你睡得舒服点”王大山很骄傲,她开心了他就骄傲。


她躺在那里真的太迷人了,王大山真的很想扑上去,但是只敢想想。


“怂货”这是罗晴今晚第二次这么说他了。


“罗晴,你别以为我不敢办你”他左手揣着裤兜,右手指了指罗晴又摸了摸脑袋,又默默的放回去,继续抓着裤兜。


“哈……”罗晴看着他,忍不住笑了,这一头乱毛总让她忍不住想起电视里的精神病患者。


“你笑啥?”王大山以为他是笑自己怂,很不服气的甩了鞋子,一下扑倒在床上,撑着手臂“笑啥呢?”


罗晴颠了一下,笑着扶着腰坐起来,王大山忙拿了枕头给她靠着。


“大山,谢谢你啊……”她低下头,摸了摸肚子。她们真的很幸运,可以遇见他。


“咋又说这个,不是说好不说了嘛”王大山知道罗晴想什么,这话从领了证罗晴说了很多回了,每次说每次让他心疼。


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就是喜欢她嘛,怎么样都喜欢,那就是控制不住,她高兴了怎么着都行,喜当爹也行……


王大山承认自己很没出息,但他高兴,他就愿意没出息。


“咱不想这些了,好不好?是我得谢谢你,让我遇见你了”王大山搂着她,犹豫着要不要再靠着她近一点,就被罗晴一把拉住了衣领,把自己的怀抱给了出去。


“怂货”罗晴抱着他更紧了些。


“不怂呢!我不是怂货”王大山气极,翻过身将罗晴压在身下“等你生完了,我让你看看我怂不怂?”


“现在看呢?”罗晴笑着,手已经偷偷的摸到了他的双腿之间。


“我看看你怂不怂”她在他耳边小声道


王大山舒服的闭着眼,狠狠的咬了一下牙肉让自己清醒过来,将罗晴的手移开握在手里,自己也躺了下来


“怎么了?”罗晴戳着他的胸口,有一下没一下的画圈。


“咱们日子还长呢,再等等”王大山看了看罗晴的肚子,将人搂在怀里。


“我都问过了,没事的”


“哎呀,说不行就不行呢,你咋不听话”王大山忍着将罗晴的手放回去,又给她盖好被子,自己去了厕所。


罗晴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的灯,忍不住流了眼泪。


这灯也太晃眼了,她想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1)
 
 
热度(16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