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【落灯花】——7

这日以后,张万霖几乎是住在了潇湘阁里,满城里的人都知道,那位清冷绝色的名角豆蔻,跟了刚回来的张老板,当然,也包括了张万霖的太太。


 

张万霖的太太陆氏出身清贵世家,同故去的老夫人同宗,也算是家中表妹,祖上几代又都是为文官的。年幼的时候便由两家的父母指了婚。可惜了,这位陆小姐身体不好,没两年便病了,至今也没生个孩子,这下子听说张万霖养了外室,还是个名角戏子,一下便坐不住了。卓云不知道她跟张万霖闹了几回,眼下银子是送到自己屋里了。


 

“豆蔻姑娘,您也是明白人,我们夫人说了,若是您知趣儿,自也不会为难您,您依旧是这城里最尊贵的角儿”


 

来的应该是这位夫人身边的管事,话里话外带着轻蔑,显然是授意了的。


 

卓云并未恼,只推了银子将人送出去。张万霖是救了她命的人,她说什么也不能干对不住他的事。


 

后来许是张万霖知道了这事儿,有几日没来,再以后便没人来骚扰她了。


 

“云儿!”张万霖人还未到,便已恨不得整个潇湘阁里都知道。卓云习惯了他这幅样子,自顾自坐着等他。


 

张万霖刚进屋,便一把搂过卓云的腰,将人抱进了床上。


 

“怎么这么急了?”卓云嘟囔了句,抬手抵着张万霖的胸口。


 

“老子想你了!”说罢便解了领口的扣子,活动了脖颈,揽着卓云便吻了下去。


 

“唔……”卓云有些喘不上气,却还是放下了在肩上的手,任由了他的霸道,扶上了他的腰肢。


 

“你今日有心事?”卓云细喘着气,靠在张万霖怀里。


 

“你从来都不骗我……”


 

张万霖皱了皱眉,指尖在卓云发间打转,闷声问道“听说陆昱晟那小子,来的挺勤?”


 

卓云翻过身子抵在胸前,戳了戳张万霖的胡茬,有些好笑“你吃醋啊?他不过就是来同我聊着诗文,也都是在堂里的”


 

“卓云,你只能是老子的女人!”张万霖拽过卓云的胳膊将人压在身下,捏住了卓云的脸,还是卓云皱着眉头说疼,这才松开了手。


 

“你干嘛啊!不是都和你说清了嘛”卓云披了衣裳起身,愤愤的为自己倒了杯茶,一口饮下。


 

张万霖回过神来也知自己失了轻重,忙来讨好着佳人。


 

“今日我累了,你回去吧”


 

“云儿……”


 

“我知道,你……你定是遇了事才这般急躁,你先回去吧,好好休息。”


 

“我不走,老子就不走!这要是走了,我的云儿可就要记恨上我了!”张万霖听卓云说了软话,心情倒是畅快了许多,索性耍起了无赖,脱了鞋便倒头睡上。


 

卓云看着这一举一动,也不知是该气该笑,便也只摇摇头躺下了。


 

张万霖将她抱的紧紧的,倒是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,他刚才的样子,真可怕……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5)
 
 
热度(6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