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偷心——5

      我们在最好的年华遇见,把彼此刻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然后,我是我,你是你。

      我问上帝,它说你该再去记住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后来,我告诉上帝,我记住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真可笑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“过得好吗?”他问她。

      “还不错"她答道。

      “很多年没见了,和我说说现在的生活吗?”谭宗明尽量让自己的心平静些,指尖一声声扣着桌子,试图掩盖自己的紧张。

      “我结了婚,又离了,刚出狱,都在上个月,出来找工作,没想到碰上了你”齐琳则是无所谓的喝了口咖啡,显得从容许多。

      两个不知道算不算朋友的人就这样,尬聊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“姐!”周鲲鹏背着画板进来。

      “来啦'齐琳冲他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她的笑柔和了很多,跟第一次去馄饨店的那个笑很像。

      “我先走了,谭总,记得买单”她拿着一旁的头盔,拍了拍周鲲鹏的肩"走吧”

      “姐,我们去哪儿啊”周鲲鹏坐在后座,迎着风问。

      “吃饭!’

      “姐你找到工作啦?刚才那个人?”

      “小孩子别乱问”齐琳腾出手推了一下周鲲鹏凑过来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“哦”

      “一个很多年前的朋友”齐琳又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先去,看看想吃什么"齐琳看着周鲲鹏离去,这才摘下头盔往一边的车窗走去。

      “谭总跟踪我,很有意思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没跟踪你,顺路而已,再说了,马路大家走嘛”

      “哦~这么多年,嘴倒利索了不少”齐琳故作沉思,瞥了他一眼,抱着头盔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“哎,别走啊,碰上了一起吃个饭啊,多有缘分”谭宗明见状忙拔下钥匙跟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齐琳回头看了看他,嗯,把妹的功夫增进不少。

      “那谭总准备请我吃什么啊?”齐琳饶有兴趣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我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咽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说,你看我混的这么好,带你去吃好吃的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“有病!”齐琳白了他一眼,便进去找周鲲鹏。

      正当谭宗明绝望准备上车时,齐琳拉着周鲲鹏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他看的清楚,她居然把手挽在他手臂上。

      “谭总不是说要请我吃饭么?不介意多个人吧?”

      三人就这样带着有些尴尬的气氛上了车。

      不,后来发现,尴尬的只有谭宗明一个人。他从后视镜看去,齐琳和那个男孩正在讨论着画作,齐琳时不时的发出几声笑,手搭在男孩的肩上。

      他原以为这些年过去,他已经足够云淡风轻,可不是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谭总了,告辞”齐琳起身,身后跟着周鲲鹏,拿着外套冲谭宗明一笑便出了包厢。

      只留下谭宗明看着账单和桌上的剩菜一脸黑线。

     他总觉得哪里不对,没错,他是让齐琳耍了!

      出了酒店,齐琳的心情格外好,开着摩托,迎着风哼歌。

      周鲲鹏从来没见过齐琳这么开心。

      “姐,你还会唱歌啊”

      “姐,你唱歌真好听”

      “是嘛?坐稳了,带你兜风去!”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8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