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【落灯花】——2

这位刚回来的张老板很阔气,凡是豆蔻的戏,恨不能场场包圆了看,又许是怕唐突了佳人,他也不一个人来,就这样,底下的门生,外头的搭车子,倒是格外记着这位张老板的恩德。

“张老板这是又得闲儿了?”这一通子做派,管事儿的不戳破,豆蔻也不戳破,下了妆便坐在一侧,自顾自调笑着。

“豆蔻姑娘闲的时候,在下总得闲”张万霖向前倾了倾身子,饮了口茶。

“姑娘这戏是越唱越好了,多大了?”

“十八了”

“哦”张万霖似有所悟的点了点头,又问

“叫什么?”

“豆蔻”

“原是我糊涂了”张万霖作势拍了拍头,推了推点心给她“赏脸吃个晚饭?”

“当是赔罪”张万霖又道。








“这地儿是怪有情调的,张老板挺会选地方”

和白天不同,豆蔻穿了一身水红旗袍,烫了头发,一看就是仔细打扮过的。

别说,这颜色还真衬她。

“张老板?这么盯着人看可不好”她坐在另一侧,带着调推了推他。

俨然一副风月女子的做派。

“今儿倒是觉得重新认识了你一回,不像。”

“不像什么?”

“是不像个清倌儿啊还是不像个红倌儿?”豆蔻摸着他的心思,笑着又问。

张万霖一时噎住,只道了句“小丫头还挺有趣”心中却对管事儿的那日言语十分怀疑。

“张老板,您请我来就是为夸我有趣儿的?”

她倒不见外,自顾自拿了筷子吃起来。

“吃相倒是不错”张万霖就这么看着,也不知怎么就飘了这么一句。

“我只当你夸我了”豆蔻不甚在意的耸耸肩,又吃了几口,便准备告辞。

“这就准备走?”张万霖抓过她的手腕,将人拽在身前,在耳边轻问。

“不然呢?张老板不是来给我赔罪的吗?”豆蔻索性又往前走了两步,在人耳边说道。

这下子,张万霖更是压不住性子,亏他还耐着性子可着人磨,得,人家这业务熟练的很啊。

“没人这么跟老子说过话”他掰过她的下巴,似不经意的勾了勾脸颊。

“我的荣幸”她显然不甘示弱,手在人腰间掐了一把,便溜了出去。

小厮闻声赶来,看了看周围,忙问“老板,追吗?”

“追个屁”张万霖拍了拍衣服被掐出来的褶皱,笑道“这小妖精老子要定了!”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66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