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指路:拾柒干不动了
 

【蔺静】无念不成欢

幽帘漫纱,晕灯红烛,一室的醉香

绛红色的帘帐下,多了两具互相依偎的身子,冬日里,倒也多了几分暖意。

“夫人这是还恼我?”从背后抱住娇人的身子,指肚轻磨着人指边的牙印,轻皱眉头,倒是替着她疼。

“当日叫你这登徒子勾了去,原也是我活该!”

朱唇轻启,贝齿微张,那样委屈的话,倒多了些调情的意味。

手不安分的在人身上游走,停在小腹便被人抓住。

“蔺阁主精力充沛,哪里是话里心口疼的样子?”

“原是疼的,见着你,自是有人替我捂心口”将头埋在颈间,轻舔了一口。

“呸!”打掉腰间的手,便背着他起身,随手拿了一边的外衫准备披上,便被人拉进了怀里压在身下,手里的薄衫自是顺着落下了床榻。

“我好容易见一次你,哪能碰上了他我便走?你们母子日日见,什么时候不能谈话?”

原就是他的错,那人倒是一脸的委屈。

“你就是故意的!偏生在那时候……”身下的人羞红了脸,锤了那人胸口“等景琰走了,你自是怎样都好”

蔺晨离着她近了些,那人的脸早已羞得埋进脖子。

“怎样都好……这可是夫人说的”他低眉在她耳畔厮磨,弄的她一阵痒,忙推开了他。

他也不恼,又重新攀上她的身子,自眉间一路轻啄,到了最柔软的位置,轻笑着看娇人一眼,拿了人的手,十指相扣,便埋下了头。

“呃……”床上的人儿身子一颤,有些不适应这突如其来的侍弄,下意识的合了腿,又叫那人分开。

“夫人唤我一声,便这般难?”他撑着身子向前,吻了吻人紧皱的眉头,伸手抚平唇上的牙印,又有些不甘的咬了一口。

“嘶……蔺晨……”她吃痛,颤着轻轻唤了一声。

蔺晨皱眉,他哪里是想听这个,赌气般的伸手,便在柔软处磨蹭。

“嗯……”她还未来得及多言,那人已将手指放了进去。

“你可知我盼美人儿盼的多急,自茂陵来,偏偏还瞧不上,那老皇帝日日来……”

话未说完,便被人用手指压住了唇“蔺阁主今日是怎么了?好大的醋”

“我便就是吃醋,想着你委身在那老皇帝下,我生气”说罢又是赌气似咬了咬那人胸前。

她只皱眉,却不再吭声,理了被子盖在身前,钻出那人身下,便自顾自躺在一边。

“是我说错了话,夫人勿怪”蔺晨思忖,忙转身躺在一旁,夜里凉,怕人冻坏了身子,替人拉了被子裹住。

“我原也不是夫人”

他能看见她鼻尖微酸,自是明白她心中百转。

“待沉冤昭雪,便随我回琅琊阁去,我夫人的位置,我可不忍心给除你之外的人”

“你又哪里知道我会走……”她缩着身子,仍是忍不住落下两滴泪来。

“当日我好奇进了这片药圃,你说我坏你名节,我该当负责嘛”他拉了人在怀里,依旧是那副嬉笑样子,啄了啄她的唇。

“登徒浪子!”她锤了他胸口。

“这一世,我便只做你的登徒浪子”他拿过她的手放在唇边,又将她压在身下。

“为了一个残花败柳……值吗?”她伸指抵住了越发靠近的唇,轻声问。

他怒瞪着眼睛咬了她手指“若再这么说自己,我便连夜将你偷出宫去,反正这梁宫里也没人阻的下我!”

“嗯……”不多时,那人便进了她的身子,惊得她一阵轻哼出声。

“那位主子怕是要来用膳的,走吧”她推了推趴在身前的人。

“不要!”

“你唤我一声我便走”他似撒娇似赌气的拱了拱身子。

“……蔺郎……”

“哼,娘娘倒是着急的很!”蔺晨听着人唤,面上不愉,心里却早已乐开了花。

她听着梁上动静,却无心再睡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7)
 
 
热度(1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拾柒|Powered by LOFTER